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Friday, 14 February 2014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
Annyeonghaseyo~
我和他的2014情人节分享
好吧,今年的情人节也刚好是元宵节
所以和他早一天庆祝了
也不算庆祝什么,只是简单的吃晚餐
(⌒▽⌒)
13/2/2014

情人节本来就和情人一起过嘛,
不管在一起多久,这些小节日都要记得
感情才不会淡


"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
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
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
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
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幸福美好"






好了,我们选了一间叫Portico 的浪漫餐厅
点了我最爱吃的,Grill Salmon ʕ •ᴥ•ʔ
我的baby说我要吃什么就点什么,哈哈
亲爱的谢谢你的宠爱,
当然也少不了情人节礼物(⌒-⌒; )
其实我早两天就收到了,呵呵
我的 baby 带我去选我最爱的包包送我







Bonia 包包我好喜欢吖!我知道baby很喜欢我背
大大的包包,现在我有了大的包包了,
谢谢宝贝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情人节快了





Chinese New Year Trip 2014

有多久没更新了,半年多了吗,
这里的朋友门都忘了我了😭

我来分享我的生活啦,好快的有过了华人新年2014年
不得不承认,自己越来越老啦,可是我还是一样没改变
说,今年新年我和家人去旅行了,
半年前定了去曼谷( Bangkok ) 的机票就白白的没去了,取消了,相信又看新闻的人
都知道泰国的状态吧!!
后来我们改去越南 ( Vietnam ) (╥﹏╥)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年除夕出发到初六在越南过,
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真的不高兴!!!!
我遇到倒霉事,可恶!!ಥ_ಥ
年初四我的电话(iphone5s) 被那边的人扒手了!!
当时我在排队要上巴士, 后面一直有人推我推我,
我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想快点上巴士,后来巴士没上到
我找电话,发现不见了,我知道找不回来了,好难过,而且还没过❸个月
不值得吖!!!( ̄^ ̄)ゞ

那是我就好激动大哭,哈哈,好多ang mo 看我,我都不理啦!
以为哭好电话就会有奇迹出现了,哈哈哈!那边的人安慰我说,
我只是不见电话不是不见亲人朋友,可是人家心里真的很伤心😭😭
就当我破财吧,初七那天回家隔一天就去买多一个5s ಠ_ಠ

haih~ 在越南遇到这种是,心情也没了,照片也没设么拍
我现在没事了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
我每次都会说,今天过得不好没关系,明天会很好👌😊

照片安下的lin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ibiikusowawaII/media_set?set=a.577855645615894.1073741828.100001743918889&type=3






Tuesday, 9 July 2013

ღ新加坡两人的旅行ღ


Helloo ~ 我来更新了
今年的生日也刚刚过两个星期
不得不说自己越来越老了
Chamm cham` >...< 

呵呵,今年生日没什么庆祝

我也不想的别的庆祝

因为已我长大了
只希望有朋友出来陪陪我吃饭
,有家人陪我简单的过,


还有亲爱的陪在身边

度过也不错^^



26号六月
生日那天,和我的亲爱的出门
这次是第一次两人的旅行
感觉好像度蜜月

赫赫,其实蛮开心的以为
旅行地点是 新加坡
我的梦想去的地方之一吖~~
终于实现了!哈哈~

这次的旅行是5天4夜

第一天的旅程是
下午到就去
 Marina Bay Sands
Flyer

不得不说Marina Bay Sands
到了晚上真的很美!!


走了好久好久才到这里
那是脚都疼死了 
很喜欢后面那个桥
感觉很浪漫,哈哈 

然后再走到另外一边的
摩天轮,好高吖~



 慢慢的上去了,其实有点怕的说
呵呵,脚软 -\(°_o)/¯


怕怕的脸 ≧△≦

可惜没去到Skypark T....T
很不错的地方,还会再来

第二天的旅程

Resort world Sentosa Casino
Universal Studio
Sea Aquarium



Sea Aquarium





在里面走到两个钟 ><
照片不是很清~




终于来到了Universal Studio !
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呢也很兴奋
这个照片是别人帮忙拍的==
不是很满意    >< 那个字不 Perfect ><

很麻烦每次都要叫别人帮忙拍合照
囧~~

想说到了这USS 真的太多东西了
全部都好玩好不可思议呢
好多Disney Cartoon 人物
皇宫都一摸一样的~

去了不想回家了,哈哈哈!

还有很多很多很懒的写了
第二天完成~

来了第三天的行程

Merlion Park
Singapore Zoo
AMK
Bugis Street


第三天早上就来了
Merlion Park
很多很多人啊~~
风景也很美

我的照片拍得不好 T...T





在这里去用了半天时间
过后就去
Singapore Zoo 了
其实我最不喜欢去Zoo 了
因为Dear 要去我也没办法不去
勉强一点啦~

Singapore Zoo 很多动物
之前都是在电视里面看得到
在这里都有好看哦~

白老虎 T....T
是很美,可是。。。我在很远很远看
哈哈哈哈,我脚软
不看过去看
笨死了~


这是假的老虎>.<"

还有第一次看到 Penguin
Pola Bear
很大很高,很可爱
哈哈



还有其他的没拍
呵呵,过后就去看
表演了


然后就去 AMK Shopping le^^
好多好多衣服鞋子啊!!!
买了很多裤子

到了晚上就去Bugis Street
也买了很多东西
全部都是 $15 - $10 而已
好便宜啊!!!
看到眼睛都花了

哈哈!!真的很想全部都买
衣服都很美布料也不错~


第四天

Resort World Sentosa
Casino
Underwater World ( Pink Dolphin )


到了旅行最后一天
在回去Sentosa

因为去 Casino赌博
Kakakakaka`


虽然我没有很会赌博啦~
哈哈~我赢了一点点
然后输了全部 =.=

以后再来!!!


来了来了~~我的 Pink Dolphin!!!
一直以来都很想看的粉红海豚!!
吖吖!!!!
我看到了!!
很可爱啊~~~~~为了看你

我一直希望来新加坡de
hehehehe`~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Wednesday, 29 May 2013

Phuket island , Thailand trip with family (─‿‿─)

 photo d11_zps4c760755.gif
嘿,Sawadika sawadika! 
很久很久没更新blog 了····
今天超有空的上来分享我的泰国旅行吧
今年有再一次和家人旅行
心情非常好哦~^^

五月3号到9号
相信大家都听说 Phuket Island 很美,很美
还是旅游排名的地方
去了 Phi Phi Island, Koh Phi Phi, Khai Island
最喜欢Maya Bay Beach 了·,
赫赫,自己看到了真的很美很美的岛呀~
可是很热很热

第一天到哪里好兴奋,好多外国人
很帅很帅~晚上走街上都是满满的外国人
还是第一次看见 ><

这里都是吃大多数是吃
海鲜的~很新鲜
龙虾超大的!第一天就吃他们的
海鲜餐~真的很赞哦~
还有 Mango 很好吃 :>

照片可以到我的面子书看哦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464838150250978.1073741825.100001743918889&type=1





小黄瓜眼贴膜 RM85 / ePure Membranus Jelly Masque



最近的我总是在找
新面膜,眼膜~为了皮肤跟好
我想不化妆也可以有很好的皮肤~

我找到新的面膜了~非常满意者效果哦·
超级爱的!因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产品了吧~
呵呵~ 

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弹性冰晶膜




还会继续用下去哦~^^

眼膜就是小黄瓜眼贴膜 
第一次觉得有效的眼膜!!非常满意哦~
喜美绘小黄瓜眼贴膜特效去眼袋去黑眼圈眼膜贴补水去细纹♥

清洁眼部后,闭目将眼贴贴在眼部皮肤上,
由内至外轻轻按摩,20分钟后揭去眼贴擦拭干净即可。每天一次,
或一星期3次~
要的可以PM 我·
现货不多了·要的刚快下单哦^^
Line:biibiijenny
Wechat: biibiikusowawa





Saturday, 16 March 2013

不懂自己要什么

我一个人的失眠 , 一个人的空间 , 一个人的想念, 两个人的画面 ,
是谁的眼泪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。。。


不懂自己怎么了,最近心情特别烦,特别爆炸

容易生气,一下高兴,一下生气,一下伤心
好累好累,可能是要来红吗!!!

有好多好多话想说

不懂怎么开口
怎么说,找谁说
谁能给我安慰吖,

要到什么时候才快乐起来,

我好想念以前的我,
什么烦恼都没有,
自由自在生活,


什么爱情承诺都是假的,
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爱情,
我不像在勉强自己的心情了。


现在的我要死不活的,
我好想念我的笑容,
快点回来吧,

还有代言的东西都还没拍,
真的很对不起,
我现在没办法拍美美的照片,

咳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
Friday, 8 March 2013

不再说那两个字




昨晚我们又吵架了, 我闹分手
我觉得他不再象一起那样在乎我安慰我了,
我很难过,
他觉得我很很麻烦、我多事很总动,
所以我信息他两个字。「分手」
因为我不想再给他麻烦了,
不再多事可能他比较好过现在
那时候他也很累了,
所以他决定要放弃我了, 不再恋爱。

是我的错,
我说了好多次的分手,
他不要我了是应该的、
是我过分我说的是气话并没有真的不要他
哭了整个晚上,想了好多好多、
想了有想我要怎么办,我恨怕一个人面对这个事实,
很怕要怎么向父母说

为什么我的恋爱不会坚固
我还要尽力多少次的恋爱!才会成功
我没有了他的日子会不会不习惯

我舍不得把我们经历的一切都要把它们忘了
不管是快乐或不快了的,我都舍不得忘
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梦想还没一起完成
说好的两人旅行还没一起完成✈✈✈
最后还是眼泪陪我入睡

对不起!


我永远不会再说「分手」这两个字了
但我生气时只要简单的牵住我的手,
我可以感觉道你是在乎我的都可以
我真的不要在像今天的事在发生了
真的很难过很伤心
我的心只有你一个我恨在乎你,根本不想离开你。。
对我很重要
以后不管情况有多么的糟糕,
我们一起解决问题好吗?
我们一起努力走下去,
我们一起面对问题一定可以的

 I❤U dear, Hope you can forgive me
Baby we together already 880days na=>


 photo image_zpse9c7d4d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