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Thursday 14 June 2012

亲吻情人节快乐

很多面子书朋友说今天是 亲吻情人节快乐
可是我的天空灰的想哭过,~又来了这种沉默的伤心~
没有方向感,没有存在感好像被世界所有人放弃
心里的话不懂向谁表达
很多时候自己的心里话都深深的埋在心里,
想哭却哭不出,好像所有的人都离我好遥远
不再不关心我,不在在乎我
 
很多时候我不想表达出来,
我觉得
当 
我说了已失去了意义

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想通了,就不再沉默
是我的头脑很坏就是那么爱想东西
可不可以只有快乐不要伤心
我比较喜欢快乐的我~ 因为我会有很多很多很多话好kiapppp ~ 
觉得自己很幸福什么都不用想~ 也让身边的人很快乐
可是快乐就是那么短~
哈哈哈*苦笑*

或许现在没有人可以了解我伤心难过,但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希望我还是最幸福的 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