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1010十全十美




每次上来写文章都很困难~
因为我华语不好嘛```
会一点点pinyin 罢 TOT

说:

没想到在两年前的10102010 
到了今天的10102012 
是我和Babie 的两周年了 
万岁 ! 万岁 ! 万万岁 ! Photobucket 
( 夸张点 ) 赫赫



我知道。。

这几个星期Babie 都很忙很忙
晚上都要加班
我以为他不能陪我过两周年了 :<
可是他安排在后天吧


Dear Dear 订了
Puzzle, Pullman 的 Buffet 
之前我有说很想吃那里的buffet 啦 Photobucket
他对真的很好,可是有时真的不好 x__x

没有多拍食物照 >.....<"
去到就拿拿拿吃吃吃~
这张最美就PO上来了Photobucket


这个是Babie 拿的
这盘有Squid Salad ~.~

这是我帮他拍的~

我知道你很累~可是还可以笑那么灿烂~
对不对 ~:3





他拍的,讨厌blur blur de~:<
可是我喜欢Photobucket


Dear 送给我的礼物
好喜欢··第一次收到很可爱的
香水~很香很香很香
他说这是有女人的味道·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 很Q对不对~以后就靠你染我有女人味道
哈哈哈哈!LOVE LOVE

Thanks my dear Dear` Happy 2nd Anniversary
Love you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