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Friday 14 February 2014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
Annyeonghaseyo~
我和他的2014情人节分享
好吧,今年的情人节也刚好是元宵节
所以和他早一天庆祝了
也不算庆祝什么,只是简单的吃晚餐
(⌒▽⌒)
13/2/2014

情人节本来就和情人一起过嘛,
不管在一起多久,这些小节日都要记得
感情才不会淡


"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
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
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
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
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幸福美好"






好了,我们选了一间叫Portico 的浪漫餐厅
点了我最爱吃的,Grill Salmon ʕ •ᴥ•ʔ
我的baby说我要吃什么就点什么,哈哈
亲爱的谢谢你的宠爱,
当然也少不了情人节礼物(⌒-⌒; )
其实我早两天就收到了,呵呵
我的 baby 带我去选我最爱的包包送我







Bonia 包包我好喜欢吖!我知道baby很喜欢我背
大大的包包,现在我有了大的包包了,
谢谢宝贝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情人节快了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