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每个人都有他/她故事`

今天难得在家有时间就上来写blog了
这星期里有了好多改变,心情也跟着变了
我吖被我最信任的
那种受伤你们是不会懂的
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要让我觉得很难过,
被伤的感觉,一点都不好受
以前都是我在伤害人,都不曾被伤过=[ 
难道这是我的报应吗?
老天爷好爱作弄人家嘛 :<
对不起很简单,原谅一个好难
也许一辈子都留下那个伤

不想多说,感觉说话很累,或许是习惯了沉默,
习惯了痛,习惯了安静。当我不理你的时候,其实我已经受伤很深
沉默,是我最大的哭声。

为什么所谓的幸福很难?每次看到网友说他们自己很幸福
难道他们真的很幸福吗?后面的故事我们看不到~
所以吖我不喜欢说自己幸福

小时候都喜欢看童话故事,故事里面的结局都是王子与公主永远
过快乐和幸福的日子, 就希望自己长大后
也能遇见自己的王子有个属于自己的幸福

没有人会值得你流泪 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