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无可取代的我们

天啊~我真的很没空上来更新呢
多久了呢?今晚就来写写写写咯`~
赫赫

我和宝贝刚刚去了新的 Cafe 品尝新的美食了
就是 ღFULL HOUSE ღ 吖~ 在 The Hill
是新开的哦`设计很特别吖~看到我眼睛都Blink 啦~哈哈`
去到时,超多人的还要 waiting list`
最后还是有品尝到他们的美食

如果大家要去记得reserve下 


做好工当然要好好享受生活美食,玩乐
不然人生就是过了没意思~
今天不知道明天事,想吃什么,就吃~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
*本人的想法* 哈哈 

Skip

我和宝贝吖都很疯狂要过年=_=每天都听唱过年歌,
每天一起上班下班,一起吃饭,
虽然每天都面对他,
但,我们两个的感情还是一样`
宝贝还是会带我出去paktor ,真的满足了
Photobucket
谢谢你 baby,I love you


 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