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快乐


叮当叮当~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:)
你们是不是昨晚的平安夜也受到礼物了呢? 赫赫
 虽然没有和我的宝贝一起度过平安夜
可是我一样很开心^^

昨天早上和妹妹去Artist 染头发
赫赫 很喜欢这次的Color
我也不懂什么Color 有点青 :)

下午
宝贝就带我出去Paktor
他吖带我去Spring 吃我爱吃东西
赫赫 宝贝要我吃饱抱变大肥婆 ><"

因为我很瘦 囧~

到车里面,宝贝还准备圣诞歌给我听,
很贴心哦 赫赫
 最最让我高兴的事来了~他给我一个surprice
讨厌他说没买礼物给我 :< 那里知道在我不注意时
拿了一个Santa Stocking 出来,哈哈哈  
礼物就在里面 赫赫, 宝贝每次看起来是大忙人
居然有时间弄这些给我 也有浪漫的时候
赫赫 爱你吖宝贝 

 赫赫 很大的stocking ><

 我的礼物 :D 那个心代表宝贝的爱
赫赫 谢谢宝贝
每次都让我感动

 Merry Christmas & I Love You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