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宝贝生日晚 100112

Photobucket 想说不好意识,很久没分享我的生活上来了
没时间吖~ 每天都做工,回到家就和我baby出去 走走
回到家也很累了,咳

Photobucket 我今天在家 没出去,因为大姨妈来~讨厌 
肚子疼到~ 要发火了~没心情
说到昨天虽然我很疼,可是我都要 忍 忍 忍!
因为是宝贝生日嘛,不想他担心我,我要让他过快乐的生日^_^

Photobucket 来来38 了,说我送宝贝的礼物吧`哈哈 就是
我用了whatsapp audio note 唱生日歌给我宝贝了
我还有说其他的啦,那些不能说,哈哈 秘密

Photobucket 还有我买了衣服给宝贝,他很喜欢 赫赫
真的很喜欢他穿那样,很好看 ^^里面还有一个 DIY card
是我们的回忆啦 ~ 赫赫

Photobucket 对了当然少不了的Cakes 呢~ 我定做Love Shape 的
赫赫



Photobucket 到了晚上我和baby 去 Garden Hill Lounge & Restaurant 
庆祝生日
那里的气氛不错,满浪漫的,赫赫
适合烛光晚餐 ^^
 

Photobucket 我们点的第一套菜是

Fruit Salad 


Photobucket第二是 Mushroom cappucino

Photobucket第三是 Barbeque Pizza 17"
真个真的太好吃了
可以去试试吧

Photobucket 第四是 Lamb Chop Barbeque Source
 这个不错这是我baby点的,
赫赫

Photobucket 我就那样和宝贝度过生日晚
赫赫




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