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初六Jong‘s Crocodile

Photobucket

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
今天初七了还是过年 赫赫
昨天初六我的baby 带我去 Jong's Crocodile
哇~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 Crocodile!
以为是假的因为他们的嘴巴开大大不会动> <"
hahaha

入门票

我是第一次来 > <" 很像sakai  Photobucket
因为我不喜欢看animal T^T


你们看有几个Chameleon?Photobucket

geli~ aiyerrr~ 我的baby 说他要养
最好不要!Photobucket

赫赫, 过后看到的是最美的 Peacock


去到刚刚好事3点,有Crocodile Show~
我和Baby就走看 Crocodile 跳来跳去
觉得它们很好笑也很恐怖吖~~~~ 

 knop knop~  怕也~ Photobucket


ermmm`然后我和宝贝去看巨鱼, monkey , 黑熊,
山猪,还有其他吖~


全部都是宝贝帮我拍的,因为我脚痛 Photobucket
 不能走路时 宝贝还背我 ,
是好男人啦~  过后就坐下来吃ice cream 咯

我打扮很normal 而已啦~
因为很热吗~


最后和宝贝合照, 昨天真的很开心
因为宝贝带我去我不曾去的地方^^
Sweet
Photobucke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