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Monday 6 February 2012

元宵节快乐2012


親愛的讀者們
元宵节快乐吖~
你们怎样celebrate 嘛

当然是和家人吧?赫赫
我也是,不过我下午
和我宝贝去Mbo,The spring 看戏咯,

  登 呢!
就是ah beng the movie !哈哈哈,Sot~


我们先买票,
在去SUSHI KING 壽司店吃
肚子饿了嘛,
感謝親愛的讓我想吃什么就买
我知道你很宠愛我的
赫赫 

这部戏看到我也好想心想事成~
相信友天我也可以
戏看完了,宝贝问我要吃什么
我说吃Secret Recipe,将宝贝也可以吃 
因为这里的Cakes 有的不會肥的 :>

吃饱就回家去了,再给大家看一个东西

 下面一个是
我画的,可爱吗?他说很丑T...T 
还被他画回>__<"
上面的是我的手,他说那个图画是他 ,
我觉得超级不想的叻
比较象龙 !Suku 的波

宝贝今天看起来很累:<
可是他依然的陪我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