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♥妈咪回家 了


hi~ 你们好吗
我很开心
王后妈咪
去旅行回来了
昨晚 1 am 到古晋.
我们全部都在等妈咪
看我们对妈咪多么疼爱 

赫赫赫

妈咪 2 个星期不再
家里真的很 silent

看到妈咪从机场出来
是笑眯眯的
那时我们就一直笑她
哈哈 说: 妈咪 slim了
妈咪说:
可能旅行没有好好
的休息
飞机座到屁股开花~!哈哈哈
应该累坏了吧

妈咪一直说很多话
说到回家
也不停的说~ aiyorr
妈咪说到
我也很想去 London 料

好了,妈咪有买很多礼物给我们
妈咪说她是特地去Shopping 
买礼物给我们的 
*一个人去shopping 的*
看来她不管在哪里
还是我们排第一的

回到家我们就选礼物
那时已近要 2am le na > <  哈哈 

我妈咪买了
T-shirt 还有beg 
给我
我最爱的 红色 kitty tshirt


 


 还有一个小 beg

 首饰品

当然少不了的 chocolate


还有 postcard ><

哈哈, 每个人礼物都不一样
妈咪真会选~
还好妈咪平安的回家了
吵闹的家又要开始了
>____________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