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Monday 5 March 2012

我要的幸福很簡單

 这几个星期心情一直很沉默,
沉默到我不想说话
什么都不想做,什么都不想理
想一个人,*低落惨*
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
却不知道怎么表达

有首歌可以表达我心情

累格
爱 已 经   累  了   无 法 再  负 荷
你 听   了 很  多    你 说   了 很  多
你 都  没  有  错    错  在  我   太  寂 寞


是不是我们的斗嘴让
我们的感情生病了吗?
是我的错吗?
为什么我的爱人就在身边
决不快乐 `
为什么我变得很害怕看到你`
怕见到你就想和你吵架`
还怕你在骂我`
还怕我累了在对你说`
分手``

我很不决定该这么走下去
我要这么做才能快乐一点
我要改变吗,那你呢
为什么都是我的错
我很糟糕吗
为什么全部人都说我是我错
我错了吗?
我爱你变错吗
样的我很不快乐
我到底要改变到那里
才对?
算了全部都是我一个人
的错

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
我知道不可能了
因为时间会变
人也会变
想法也会变
心也会变

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
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
儘管這樣,他站在那裡,
你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走過去牽他的手


我要的幸福很簡單
一個親吻;
一個擁抱;
一個電話;
一個肩膀;
一句愛我;
一直信任;
一直包容;
一直瞭解。
真的很簡單
  
 

 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