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10 March 2012

谁也不用太在乎谁

我生气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,
当我不在生气你了,代票我不在在乎你。懂吗

我是第一次那么在乎一个人,
我没想到我的在乎也是一种错
在乎到给你困扰
让你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很糟
我只是很单纯的很自然的表达自己的心情
我开心就是开心,不开开心就是不开心。
我不知道这样会让你们不喜欢我;(
我真的感到很难过,很难过

我真的对不起你
我不是故意要生气
我不是不给面子
我真的不懂假装
真的我不是有意的

可是现在开始我可以伪装,
我可以改变
我可以不在乱生气,不在大小姐
我可以不表达自己真正的心情
我可以的。。

可是这样的我真的很
累倒我没有勇气在期待我们还可以走多久,

我知道我写的东西也是很幼稚,可是只有在这里
才能说自己想说的心理话

我的读者们,关注者
我希望你们看到我写的东西
不要不喜欢我哦,如果你们也不喜欢我,我会伤心的(T . T)
我希望所有知道我的人都可以
幸福快乐。

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
可以每天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