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Tuesday 3 April 2012

4月的生活

Hi`我的四月生活来咯~
刚刚吃饱我的爱心晚餐
我的dear煮的面
看起来不美但是很好吃N_N


还有还有我真的很喜欢这个
手链,我dear 选的
呵呵呵

说:
最近我在做hello kitty 眼镜
麻豆,是朋友店卖的
我觉得我带好很象hello kitty 去 =_=
死要脸`

♥ нειιо кīттч ♥ 手工蝴蝶结猫咪造型眼镜 ⑨

她店名是;
快点去买,店主人很好的
Photobucket

再来分享一样很棒很棒的
东西给你们
*这个只给想发胖的人哦*
有些人这么吃都不肥,很pekcek 的
每天给人说排骨 .__. 
没吃饭吖 , 所以想发胖的可以
try 下这个真的
很有效哦
我自己本人在吃
你们一定不信
肥了1.8kg
一个星期而已哦~ 


我自己也很吓到
我吃再多,再多,再多,
永远只在48kg '
有时47kg =__=
给我太瘦了~因为我很高
我要有肉一点,呵呵呵
人家说我sot de` hahahahaha *


我不管人家说什么
我的目标是55kg!

给你们看我的体重

我真的很开心~哈哈
想知道我吃什么可以inbox给我
Photobucket Biibii Kusowawa II

我在那里回复你们 的哦^^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