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unday 15 July 2012

和美女们约会去下



嗨嗨,读者们你么还在不?
今天和我的美女们约会了
我们去了  Nu Er Hong,Pullman Hotel 
吃很多很多dimsum Photobucket
是 Miyoko爸爸煮的 我们4 个人吃
就是我, Cherly, Miyoko 还有Yuki 
到现在还觉得很饱 
你们看看满桌都是



还有其它的没有拍到
哈哈 
这些好料斗很好吃~大家可以去Try 
呵呵呵


吃好我Miyoko说要拍照Photobucket 
没办法拍照是一种习惯来的
啊哈哈哈!









 我和Miyoko

 还有Yuki 

当然还有Cherly

两个黄发两个黑发
哈哈哈 我绑头发
看起来很瘦~。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