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unday 12 August 2012

八月的我




听说今晚古晋节最后一天了~怎么快?
昨晚我才去古晋节而已就要Close了》《
我还想吃Durian Puff 啦 . 这个超好吃的!!
之前没吃过的 T__T 

我朋友不相信我今年才去1次而已 XD 在她们印象中
应该去最多次的我 。
没办法年龄老了吧 不想出门~。~!!哇哈哈哈 开玩笑啦··

最近的我真的忙 忙 设计magazine~
搞到我每晚回家都很累,眼睛也痛,精神也很累~压力多多!!:<
还有其他的事给我烦·· 绝的自己很惨·T^T

还好这些东西都解决好了,不然下个星期要出门没心情·

今年的Raya我和dear 的家人一起出门玩·hehehe
第一次和他家人出门呢,不知道是怎样的~
但是我希望可以玩得很愉快^^



昨天我和Dear 去gaigai·哈哈哈 ~ 很久没有好好的paktor~@@"
因为工作太累了~><
我么先去The Spring 吃晚餐

又是 Sushi King``:D! hehehe~ my Fav!

吃完我dear 陪我去Lasenza 买女人的东西了~
哈哈 他很害羞耶 ,


买了3 条里面裤· 因为有Promotion
3
条 RM99
我很喜欢吖很Cuteeeee 也很 Sexyyy~

女的快去买吧!很值得买· :D!

买好了在去 Watson 买了Mask
Eye Mask ^^
工作太累了要对自己好一点:>
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
里面有10片··

Crystal Hydrating Eyemask
真个很舒服
要好好保养皮肤才不会
很快变老哦^^
呵呵呵 

这是我最新的发型
短发 ><" 人家以为是假的 !
想念我的长发 T......T 



END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短发很适合你 :) 很可爱 、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生动,很有趣的博客 plus nice hair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爱,欢迎回访哦..:) 谢谢 http://xiaotungmylife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