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Friday 8 March 2013

不再说那两个字




昨晚我们又吵架了, 我闹分手
我觉得他不再象一起那样在乎我安慰我了,
我很难过,
他觉得我很很麻烦、我多事很总动,
所以我信息他两个字。「分手」
因为我不想再给他麻烦了,
不再多事可能他比较好过现在
那时候他也很累了,
所以他决定要放弃我了, 不再恋爱。

是我的错,
我说了好多次的分手,
他不要我了是应该的、
是我过分我说的是气话并没有真的不要他
哭了整个晚上,想了好多好多、
想了有想我要怎么办,我恨怕一个人面对这个事实,
很怕要怎么向父母说

为什么我的恋爱不会坚固
我还要尽力多少次的恋爱!才会成功
我没有了他的日子会不会不习惯

我舍不得把我们经历的一切都要把它们忘了
不管是快乐或不快了的,我都舍不得忘
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梦想还没一起完成
说好的两人旅行还没一起完成✈✈✈
最后还是眼泪陪我入睡

对不起!


我永远不会再说「分手」这两个字了
但我生气时只要简单的牵住我的手,
我可以感觉道你是在乎我的都可以
我真的不要在像今天的事在发生了
真的很难过很伤心
我的心只有你一个我恨在乎你,根本不想离开你。。
对我很重要
以后不管情况有多么的糟糕,
我们一起解决问题好吗?
我们一起努力走下去,
我们一起面对问题一定可以的

 I❤U dear, Hope you can forgive me
Baby we together already 880days na=>


 photo image_zpse9c7d4de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