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16 March 2013

不懂自己要什么

我一个人的失眠 , 一个人的空间 , 一个人的想念, 两个人的画面 ,
是谁的眼泪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。。。


不懂自己怎么了,最近心情特别烦,特别爆炸

容易生气,一下高兴,一下生气,一下伤心
好累好累,可能是要来红吗!!!

有好多好多话想说

不懂怎么开口
怎么说,找谁说
谁能给我安慰吖,

要到什么时候才快乐起来,

我好想念以前的我,
什么烦恼都没有,
自由自在生活,


什么爱情承诺都是假的,
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爱情,
我不像在勉强自己的心情了。


现在的我要死不活的,
我好想念我的笑容,
快点回来吧,

还有代言的东西都还没拍,
真的很对不起,
我现在没办法拍美美的照片,

咳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