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Wednesday 29 May 2013

小黄瓜眼贴膜 RM85 / ePure Membranus Jelly Masque



最近的我总是在找
新面膜,眼膜~为了皮肤跟好
我想不化妆也可以有很好的皮肤~

我找到新的面膜了~非常满意者效果哦·
超级爱的!因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产品了吧~
呵呵~ 

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弹性冰晶膜




还会继续用下去哦~^^

眼膜就是小黄瓜眼贴膜 
第一次觉得有效的眼膜!!非常满意哦~
喜美绘小黄瓜眼贴膜特效去眼袋去黑眼圈眼膜贴补水去细纹♥

清洁眼部后,闭目将眼贴贴在眼部皮肤上,
由内至外轻轻按摩,20分钟后揭去眼贴擦拭干净即可。每天一次,
或一星期3次~
要的可以PM 我·
现货不多了·要的刚快下单哦^^
Line:biibiijenny
Wechat: biibiikusowawa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