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阴影你真可恶


生病的我
严重伤风,吃药都不好
有点想吐*有baby*哈哈
开玩笑> <
昨晚还做噩梦,真可恶
梦到我不最想看到的人出现!
WTF 好讨厌
我的阴影依然还是存在这
我想忘记忘记!不想一辈子都有这个阴影
我要去找心理医生救命啦 ={

什么阴影我不方便说~
这是秘密 =X

最近都没什么心情
可能我太过压力也想太多
讨厌~我一定
Must Keep mood


多两个星期就是
我和宝贝1周年
还没准备礼物吖
头痛吖~


我希望那天我心情是
100% good mood 



可是做人
不要期待太高,不然失望越大 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