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烦死了

西 
,
 
, 
,
 
`
,  
 
~!!  
T^T  
=<  
我对 
=<

 
~
 
贝去
={  
 
TT
={  
={
~!!  
可是我们的感情一样很好
每次都会安慰我:)
肚子饿了会煮给我吃^^
 
^^  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