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unday 11 September 2011

表姐结婚了♥

来来分享时间 [ 星期天 ]

昨天100911
是我表姐大喜日
结婚
看到她脸上的幸福穿上婚纱
真的好漂亮
我也想快点结婚嘛

分享一些照片上来^^

舞台设计
    放红包的箱子[很可爱]

大合照 看到我在那里吗? 赫赫
新娘子笑的最美♥ 祝福他们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