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愉快的假期

今天是假期 [Malaysia Day]
出去玩了一整天
累倒-------

最近我睡眠不够
觉得好累心情也不是很好 囧~
可是我已经慢慢的
改变不乱发脾气了

今天早上宝贝来我家
我们出去约会咯`赫赫
我们去看最近很的电影
大家也知道吧?
就是 *Nasi Lemak 2.0  辣死你妈* 

 很好看咯,超好笑的
就这样半天过了好快噢`

5点多才回到家,累~
多半个小时
有要出去了~囧
朋友生日约好一起吃晚餐
Rock Road Seafood restaurant
吃海鲜~
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很累所以没有拍很多}




大家庭合照~
Janet
PhinPhin
Eris
Julie
Chew Xia
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做工了
可是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同事
赫赫

希望大家喜欢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