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婚纱

大家去了Sushi King了吗?
 Rm2 Bonanza 
昨天吖和朋友去了
3个人去吃,吃不到20板,囧~

 我和YC :)

 我的 Jy darling :)

 
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些婚纱
真的很美很喜欢吖吖`
幸福的女人穿上婚纱后是最美的公主
我好想穿,但是我不会为了想穿而结婚
我一定一定要幸福
才会穿上幸福婚纱
可能没那么早吧 因为我有小孩气
赫赫




都很美吧?羡慕死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