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吃鱼去:D


好久没更新了
说昨天和宝贝去
paktor 去吃鱼
哈哈哈
到那里吃呢?
就是
Manhattan Fish Market
第一次去这家店吃
还不错吃

宝贝还没到我家前
现自恋
哈哈


7点多宝贝到我家
就出了
可是和他吵架起来
他现弄我生气
亨~

SKIP

到SPRING 了
不多说了
到那家店了
开始order
肚子饿死啦

看照片时间
 



 哈哈

鱼。。赫赫

吃饱和宝贝拍了
几张照纪念
他吹泡给我
叫我不生气
哈哈 真可爱







吃饱了
我和宝贝说要吃
冰淇淋 
赫赫
 然后我们就去了airport
MCD 

可惜没有了!

Photobucket
  
气死我!吃不到冰淇淋

宝贝带我回家了
没吃到冰淇淋还是很开心的说

因为我的宝贝吖
宠我
宠到
我要欺负他了
赫赫

I Love YOu Dear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