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Monday 3 October 2011

制作Follow 按钮 :D


我吖一直更改更改更改
我的
部落,到满意为止
我制作了Follow 按钮
可爱吗?咔咔咔
如果喜欢我的部落的朋友们
可以关注我哦,就是按那个

Photobucket
click it FOllOW Me 



Photoshop & Photoscape edit
都可以
希望大家喜欢^^

今天我收到了
我一个Selangor朋友寄厚框眼镜到我家了
她找我帮她拍
赫赫 开心的说
我多了几个厚框眼镜
哈哈 拍好在给你们看看吧^^
支持她店


Photobucket 美瞳娃娃の小鋪

Photobucket 蕾丝娃娃の小铺



 Link Me 
Photobucke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