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♔ мs.Oreo ♔
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
Photobucket 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
Photobucket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
Photobucket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

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相爱总是简单,相处太难


Photobucket




哇哇哇~我的部落格生蘑菇了
哈哈,我真的好没空上来慢慢更新
Sienxx Dao



最近都很爱吃寿司
Set Meal更好吃!
 
  

















前几天
我和他闹分手了,很不开心 
因为吖我觉得他好像不在像以前那样对我,
不再呼我,觉得好累哦~ 
觉得我寂寞寂寞就好了
感觉说话很累,或许是习惯了沉默,
习惯了痛,习惯了安静。
想放弃了放弃了~ 
明天早上他突然跑来我家
去了我房间包住我
把我吓呆了,我呢就
一直哭一直哭
觉得很感动宝贝抱着好温暖
不想在失去他

想爱总是简单,相处太难 
可是我们和好了`
 
昨晚我们去Spring Paktor
我们去了Kimbay mam mam 赫赫

吃饱了在走走买东西



我吖看到了iphone4 case
很喜欢哦是白色的

就是它了~赫赫 不会很贵啊!
有Promotion!快去买啦
有 蓝,黑 ,白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